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【名著影视混剪】《绿山墙的安妮》—“纯真年代”

B站:看这里看这里!!

这一次的视频素材来自于Netfix网剧:《小小安妮》。之所以没用85年拍摄的经典版本是因为我下载不下来……
比起影视作品我更喜欢小说原著。因为影视作品里相当一部分是魔改剧情,而小说原著真的是温暖人心的温馨作品。
我小学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了第一本《绿山墙的安妮》之后我真的是爱不释手,整本书真的被我翻到破破烂烂,不亚于《小妇人》和《傲慢与偏见》。食髓知味的我催着我爸赶到书店买下了《少女安妮》、《女大学生安妮》(又名《小岛上的安妮》)。和《风吹白杨的安妮》这三本续集,没日没夜地读,安妮哭我哭,安妮笑我笑。她是我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少女情怀的体现,就像金色的梦幻的网。从我10岁到20岁,安妮一直是我的良师益友,再无其他。

BGM:The Piano Guys,Franz Liszt,Guy Berryman -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/ Hungarian Rhapsody

评论(14)
热度(50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