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【名著影视混剪】《安娜·卡列尼娜》—“爱比死更冷”

B站链接:看这里看这里!


BGM:The Piano Guys - Arwen's Vigil

诗作:Ben Whishaw - La Belle Dame Sans Merci(有删减)

之前B站有个关于“安利名著”的活动,我虽然没有参加,但是一直心痒痒的想做一个关于名著改编影视的混剪。于是乎看了看身边书架上的书,正巧离我最近的就是一本《安娜·卡列尼娜》,这个视频便应运而生。这个视频里只剪辑了这本书的开头和结尾,即安娜和渥伦斯基的相识与心动,以及结尾处安娜心碎与绝望地卧轨自杀。实在是一部很动人心魄的书,希望大家能吃下我的安利。
开头那段俄文的意思是:“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,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。Все счастливые семьи похожи друг на друга, каждая несчастливая семья несчастлива по-своему.”出自《安娜卡列尼娜》第一章。

评论(4)
热度(54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