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我在我手头的HP系列电影美术设定集里发现了一些个人很喜欢的设计草图,扫描了一些分享上来给大家看(part1)

指路part2☞http://angelscissorhand.lofter.com/post/1de389c2_12c8133f8

P1:赫敏在第三部“阿兹卡班的囚徒”里的课程表,塞得满满的,只能依靠时间转换器来上课

P2:赫敏的时间转换器设计草图,有几个形状看起来就像痰盂(≖_≖ )

P3:卢娜她爸爸创办的《唱唱反调》杂志,在原著“凤凰社”这一部里给了哈利莫大的帮助,我个人很想要里面附赠的那副眼镜

P4:“邓布利多军”成员名单,某些人是不是该练练字了(我情不自禁的注意到了秋·张的签名,很乖巧,我日常咒骂大卫叶茨让秋·张在电影里背锅)

P5:“O.W.L.S”考试的答题卡,扫描上来有些不清晰,我虽然没有复习,但还是认真看了看当年的题型,唉,不说了,复习变形咒去了

P6:吉德罗·洛哈特——史上最不受欢迎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之一——在第一堂课上发的问卷,毫无疑问赫敏还是第一名

P7:卢娜的“丢失物品名单”,她光着脚在城堡里走来走去四处发放,耳朵上还带着胡萝卜耳坠

P8:斯内普教授与斯拉格霍恩教授共用的药剂瓶上的标签们,罗恩在药剂室经历了生死存亡的一刻,总之,千万不要忘了粪石的重要性

P9:莫莉·韦斯莱在“密室”这一部里寄给儿子的吼叫信,罗恩这辈子最不愿意被提起的回忆之一

P10:预言家日报,道具组真的超良心,认真编撰每一版的文章新闻报道

(还有一个part,过会再发上来)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