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我在我手头的HP系列电影美术设定集里发现了一些个人很喜欢的设计草图,扫描了一些分享上来给大家看(part2)

指路part1☞http://angelscissorhand.lofter.com/post/1de389c2_12c81c7a6

P1: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订单与小票

P2:三把扫帚酒馆以及招牌饮品,像火焰威士忌啦,黄油啤酒啦……

P3:邓布利多的遗嘱,留给赫敏的是《诗翁彼豆故事集》,留给罗恩的是熄灯器,留给哈利的是第一次魁地奇比赛时差点吞下去的金色飞贼

P4:邓布利多留给罗恩的熄灯器的设计图稿

P5:乌姆里奇掌权时魔法部关于“泥巴种”的歧视性宣传手册

P6—P9:都是霍格沃茨的课本,分别是:
《魔法图符集》(是一本关于魔法理论的书籍。一天晚上的晚饭后,赫敏·格兰杰为了完成她的古代如尼文作业,把这本书作为众多参考书之一)
《高级魔药制作》(没错,“混血王子”的那本)
《为消遣和盈利而养龙》(为了学习如何孵化刚获得的龙蛋,鲁伯·海格于1992年在霍格沃茨图书馆借了这本书)
《初学变形指南》(在金妮·韦斯莱进入霍格沃茨读一年级前不久,卢修斯·马尔福在丽痕书店将汤姆·里德尔的日记偷偷塞进了她二手的《初学变形指南》中,导致学校的密室在这一学年被打开)
《黑魔法实用防御》(这一本我没有考据到相同的书籍,应该类似于原著中的《实用防御魔法及其对黑魔法的克制》,1995年的圣诞节,小天狼星·布莱克和莱姆斯·卢平将这一套书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哈利·波特。哈利认为这一套书对他准备邓布利多军的集会内容十分有用)
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(纽特·斯卡曼德所编写,详细讲述魔法动物学与描述神奇生物的书。这本书从1927年出版以来就成为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标准教材。这本书在丽痕书店的售价是2个加隆)
《魔法史》(巴希达·巴沙特编写。这本书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魔法史的教材。她生活在戈德里克山谷,在1997年12月前后遇害。在此之后,伏地魔将纳吉尼藏进了她的遗体内。)
《妖怪们的妖怪书》(是一本介绍可怕生物的书籍,曾在鲁伯·海格担任保护神奇生物课老师时作为课本,因为他觉得这本书“挺好玩的”。这本书籍本身具有攻击性。如果想看这本书,需要先用手指顺着书脊往下一捋,这本书就会自动摊开)

P10:设定集附赠的布莱克家族族谱,长长一大张,没太大意思,我们最想看到的那个人已经在族谱上消失了

评论(3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