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《贞观之治》“玄武门之变”删减片段


我是今天才开始看《贞观之治》的

起因是最近收了一批老国产剧DVD,其中有于和伟和许晴主演的《局中局》。【在这里私心安利一下这部剧,一人演双胞胎什么的,我感觉自己在看古早国产骨科中年耽美】

《局中局》的DVD有好多张碟,每一张碟最后都附赠了当时这部剧热播的那几年(2005—2009)的电视剧超长片花,比如说《盐亨》、《山菊花》、《岁月》等等……

然后等我一张一张捋到第四张碟的时候看到了《贞观之治》的8分钟片花。

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这部剧,人人都夸这部剧好,但是一直没机会看。这次一看到片花,李世民一出场我就沦陷了,也太好看了吧这一版二凤!简直就是天人之姿!!!

被这一版二凤蛊到的我,再加上早就对这部剧有所耳闻的缘故,毫不犹豫地入了这部剧的官方50集版本开始补剧。

结果在我看到第12集的时候非常不爽地发现“玄武门之变”那部分的剧情被一剪没了。因为史书记载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血战,尉迟恭还提着两个脑袋站在城墙上,我还挺期待的,结果正片中啥也没有。

而我却清清楚楚地记着在我之前看到的DVD片花里有尉迟恭提着李建成和李元吉的脑袋的片段。

于是我又重新找到那张碟播放了最后的片花,没错,这个片花里就是传说中被删减的“玄武门之变”片段。

真是意外啊!意外!没想到收了一套于和伟的老剧的碟能看到消失的玄武门的片段🥲🥲




评论(2)
热度(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