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是我的储粮基地,一般只用来存放我产的粮,基本上不会回复评论和私信,抱歉

2018我在LOFTER

✨ 🎉 2018年度剪刀手产出总结

剪视频?剪啥视频,鸽了算了

这一年剪视频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我爬坑的速度,留下一地狼藉至今不愿意填坑

明年又爬到哪个坑里还说不定呢

💕 总结一下我的年度最爱视频:

🎉 Top 3:【女性群像】女孩就是这样做成的

🎊 Top 2:【贱虫||superfamily】把你儿子嫁给我吧(咖喱咖喱棒)

👑 Top 1:【欧美女性群像】西装佳人 || Ladies in suits
(其实我对这个视频一般喜欢,我只是想宣传宣传大家去看看而已,求求你们了)

就是这样啦,明年接着一起鸽视频!!!

评论
热度(9)
©剪刀手艾德琪 | Powered by LOFTER